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Mizi Bistro

星期二,没有做工所以就和Win Win去吃东西,他就介绍我去一间再New World Park的Mizi Bistro.当时我没有像我够不够钱,这一间是一家西餐店,所以我就很有兴趣的说ok!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在还没有进去之前,其实从外面看并不是很大间,而且感觉一定是很贵的那种很class的。我们就选了中间靠墙的地方。
他给我们一人一本Menu。里面有set Lunch,RM21.5,先选汤,饮料,再来主餐。主餐有Poultry,Fish ,Red meat.就是鸡,鱼,和牛肉羊肉。最后的就是甜品^^
一点完,坐不到五分钟他的汤就到了,好快!
其实汤有几种选择,好像pumkin,mushroom,chicken,tomato。
我就选了Creamy Chicken Soup!
我告诉你,上次我自己煮的potato soup使用很正的材料作的,所以,我喝了第一口这个chicken soup的时候,味道感觉就是真材实料!里面的鸡肉都很Q,不会涩!赞!
Win Win的mushroom soup.我相信,在任何这样价钱的餐厅如果要喝实料的mushroom soup,你来这里,因为它的mushroom soup每一口都肯定120%会吃到mushroom!味道更不用说。
喝了几口后,我们就涂牛油面包来沾我们的汤。简直就是棒!
我们只是吃完我们的面包和汤,其实我就觉得40%饱了如果加上谁就60%了。
原因就是汤很有料!
^Peach Tea^
终于来了!Fish Fillet Caprice!蛋包Dory鱼,然后再配上应该算是light cheese mushroom sauce,上面的那块东西是Honey Pisang Goreng.吃起来,味精没有放很多,所以才是真正好吃的原因!每当你吃一口鱼,你的口水腺会不断地流了很多!因为你的大脑自动得让你品尝这个实料的食物!Win Win的Chicken Parmigiana
我说惨了,我自己的都很难吃完了,看到他的这盘,有鸡又有pasta,而且鸡又是方面包粉的。还不用尽,肌肉是用鸡胸肉!都配上cheese和 spaghetti sauce!
鸡肉不会要不断的那种涩,但是却很容易咬断。鸡胸肉很容易饱而且是最没有脂肪的肉。减肥的人最适合吃了。旁边还有放一些brown sauce所以你当你吃鸡肉的时候并不会涩。

其实我发现西餐旁边的菜其实真的是很难吃,因为没有味道,他们只是把他拿去煮熟,我去其他很多高级的餐厅每当我吃他们的配菜我都会吃到想呕。Win Win说难怪外国小孩为什么不喜欢吃菜就是这样。
Aiscream!Eat all you can!但是我们吃到这里肚子差不多要爆炸了,这里的aiscream有5种选择还有choco,starberry浆料和topping.

我的偶像Bruce Lee 签名照!在他拍青蜂侠的时候的!感动。。。
很大的镜子,还有几顶帽子装饰,很有外国味。
上面的都是以前的小张的poster,在配上欧式灯。
墙上都挂满了很多经典的poster都是1930++起的。
也有很多名人的照片,虽然不确定是真得还是假的,但是都是很有欧洲味道。
这里墙上都写关于桌上礼仪。
haha...我回到家才来看是些关于什么,不知道老板下午看了我的丑态会不会觉得侮辱他的店^^
Bar Table。小小罐的酒瓶还有很多很多小小的照片,布置得很有味道!
这一家餐厅如果晚上和情人来这里是很浪漫的事情。
而且价钱不是很贵,加了Tax才RM47.3.
一个人set lunch是RM21.5+10%tax.

Business Hour: 12.00PM-10.30PM

Pro:
*真材实料(less MSG)
*价钱合理(reasonable price)
*浪漫的气氛(romantic environment)
*很欧式的味道(euro style)
*吃不完的aiscream(eat all you can aiscream)
*超级饱!!(really fu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