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Seoul Garden Gurney Plaza

2010年的第一好料的餐就是在Seoul Garden Gurney Plaza.原本朋友的女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打算在Fish Manhanttan吃她请,但是过后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们就换去Seoul Garden, Ck他说会有Discount但是过后又没有。其实之前我对于Seoul Garden是很不喜欢的,因为给我的印象是很贵食物又少,最不值得吃得没有特别的buffet。没有关系咯,我这次是第二次去Seoul,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他们说7点pm放工完就直接去,我和我弟弟因为5点放工,所以就先去那边走一下然后6.45pm才去吃。在里面走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之前的恒毅中学st。john我的会员,就跟他拿了电话聊一会才去吃。


Seoul GardenHalal的所以没有猪肉。其实韩国人喜欢吃牛肉所以没有猪肉马来人也是会去吃

红地毯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注意到左边那块空地每一次都很少放摆设品,如果能放些韩国妹的招牌那肯定不会那么空空的感觉

先吃后付就在这里,价钱表也是在那里。还好是weekday去要不然就好贵
从外面看一望无际,所以不要让人看见的话就做另一边那么就不会被看到了。

里面的摆设,足够的灯光,我喜欢他的灯光,黄黄暗暗,很浪漫的感觉。

浆料是在最右手边那边,必须要拿的东西就是它的korean chili sauce和他的蒜头,蒜头是拿来的。Korean Chili Sauce真的很好吃。但是最不能吃的就是satay 浆!我看的时候还以为他们放mustard那里知道,是没有味道的satay sauce!

Appetizer,我们在等他们的时候就先吃着一些。都是鸡肉。他的dimsum还不错,还有他的炸wanton.右下角的时糖水,好喝。
Dimsum只有三种,其实都是一样味道的,只是topping不一样。它的鸡蛋不是熟的,所以这是一个重点。右边的是dimsum。
中间的就是茶叶蛋,味道不错,但是就是也许放太久,蛋不新鲜。吃了一粒就占了30%饱所以不宜吃多。

甜酱,很不错!不想外面的甜酱,他们自己调味,是配合Dimsum吃。但是我什么都配,因为我喜欢吃甜酱。很不错!!
第一的摊子就是面和青菜蘑菇类,这些菜葱都不是拿来吃得,是拿来去腥 :)
这些面分类的东西,一样拿4粒就好,不然不值得,这些东西随便一间都有。

第二摊是重点,因为这些才是Seoul Garden的招牌,他们的鸡肉(右上角八个格子)老实说他们对制的肉都很好吃。但是鸡肉好多油!我弟弟拿了把油都拉开。
第二摊左边,更是招牌,牛肉!很多人没有吃牛肉所以只吃旁边的鸡肉而已。左上角的牛肉用黑胡椒研制的简直就是一级棒,味道很入味。那一个没有研制的牛肉(左第二格)切了太大片,自己煮的时候,很厚没有味道。他的sotong很好吃!一咬下去,还会出声音,好像吃bubblegum,很有弹性,但是又不会难断sotong的大小切得刚刚好。

最不能吃的就是它的贝类完全是不能吃,很不新鲜,完全没有肉,我不知道我吃什么,他的lala简直就是象池分的味道,而且蛤,lala即使煮了也不能开。能吃的只有他的mussle,但是只是还好罢了,所以我们就做蚝煎。
但是他的虾,我们吃的时候他们放tigerprawn但是过后他们就换了普通的虾。海鲜类,只有虾是最好吃的,因为很新鲜^^

第三摊就是甜点,这里有蛮多的东西,很好看但是不好吃。尤其是左边角落的不知道什么子。

旁边就是salad但是很不新鲜了,如果真的要持久早上吃。其实他的甜点如果有得绞冰那就很不错。

这里的水都很浓,左边两个是自制凉茶之类的水,这一天我们去的时候,是菊花和人生须,甜。旁边的就是orange,lemon tea, mango,在接下来的是汽水。水不宜喝多,很容易饱,因为甜。

6样aiscream。都很软,不够硬,一下就融。没有vanila.只觉得杏仁薄荷才能配跟刚才的甜点。


还没有开盖之前的炉。

左上黄色盘的摆设
每一个桌都回放无洞的勺子。
小小的锅(一个大碗)

黄灯

最不能吃的食物

菜是拿来去牛肉的腥味,

所有的肉类和丸类(1)
所有的肉类和丸类(2)


现在就教叫你们在Seoul Garden必须怎样吃。我忘了拍我弟弟炒牛肉,他先放青葱,suan na那些,然后把牛肉放在上面,这样煮,牛肉完全没有腥味,而且很好吃。那些菜呢,我们是没有吃得所以拿了牛肉就把菜放在一边让他们收回 :)。

我的朋友kelvin帮我们剥虾壳,因为我们要做虾煎!!
Kelvin剥完了虾壳,就轮到我出手的时候,我不把蛋搅,这样才能使出好料的虾煎。先把虾先煎然后拿起来,在把两颗蛋打下去,放点酱油然后再把虾方下去。要等蛋的旁边熟了才可以翻煎。

看,是不是很好料?


你看为什么seoul garden能开那么久,原来他们跟lilian too合作的,还摆设了两只狮子在外面哦(开玩笑)

价钱表:

Monday-Friday
11.30am-4.59pm(adult RM19.99++,child RM9.99++)
5.00pm-10.30pm(adult RM24.99++,child RM11.99++)
Saturday, Sunday and holidays
11.30am-3.59pm(adult RM24.99++,child RM9.99++)
4.00pm-10.30pm(adult RM27.99++,child RM11.99++)
Students(Monday-Friday,except public holiday)
11.30am-4.30pm(RM16.99++)

Free flow drink RM3.99++

Seoul Garden
Address: 170-B1-32A,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Malaysia
Tel No: 04-229 8559
Fax No: 04-228 0559

Pro:

*冷气的环境(air-con. environment)

*肉类腌制很不错(nice season meat)

*4种汤,Tomyam,Ikan Bilis, Kimchi,Chicken Soup(4 choice of sup, tomyam, ikan bilis, kimchi, chicken soup)

*桌平线的铁板烧,肉类不易沾锅,可以不断地换锅(table-level of steamboat, oily tepanyaki which reduce stickiness, changeable tepanyaki plate unlimited )

*多种饮料(plenty choice of drinks)

*甜品多样化(plenty choice of dessert)

Cons:

* 贝类不新鲜!(shell food not fresh)

*satay sauce 不好吃!(satay sauce is tasteless)

*无腌制的牛肉太厚!(unseasoned beef is too thick, not nice to chew)

*鸡肉都是用油的部分,好吃但是很肥(chicken is used thigh part, which is nice but is too oily)

*甜品放太久跑位了(dessert put too long until tasteless)

*食物没有不断的更新(food not always refresh)

*价钱很贵如果在weekend吃真的不值得,饮料另外算得(price is expensive ,if eat on weekend is not worth, drinks are alternative charg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