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Maga Coffee Shop Curry Mee

晚上9.30,我肚子很饿,但是我不管就告诉Dear说我要吃东西,因为太饿了。在车上说到很多提议搞到Dear弯来弯去 :P .

最后只好决定Maga的Curry Mee!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同一条街跟碳炒炒果条在大陆后。在Symphony Park Apartment的旁边而已。


这一档的Curry Mee出名是因为味道和其他人的不大一样,而且他有干的哦!我就叫了一个干的和一碗Curry Mee.


White Coffee,不是我喝的.Hmm...好像加了黑咖啡的味道,有点苦苦,但是Dear说不错。

Dried Curry Mee,很多人一定吃过只不过一定很久没有吃了,真的味道很好!因为椰浆,Curry都配合很好,浓浓的干Curry Mee!不但如此,因为Curry Mee其实有放薄荷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很多都没有放了。 接下来的就是Curry Mee,以前我很喜欢吃,但是因为太小碗了所以就不吃。现在也许是很多人Complaint所以变成很多面一下!

Curry Mee还有放薄荷和Laksa花真的很好吃!干的和湿的汤是一样的吗?不会!完全就是不同口味!香浓的汤头,真的很够味!


它除了放薄荷而且还放了Laksa花!真得吃起来很好吃!香香,浓浓的Curry 浆粘着面!

过后再吃吃以前我每次来的只是吃的Wan Tan Mee,就叫小的一盘试试看有没有跑位
我每次来都会坐在上面,不知道什么原因,觉得比较有安全感没有人烦我们。

那一天刚刚好Wan Tan Mee只剩下半粒,他问我参根粗的可以吗?当然可以啦!这样不但可以吃了两种面而且没有人会这样吃!

Wan Tan Mee配合叉烧青菜还有Wan Tan.

味道不错,只不过酱油那边应该要加强一些,还有要湿湿一点。味道属于中等,不算不好吃。

其实Maga还有一个很好吃的就是他的西餐,那个留给下一次再Post吧!

价钱/Price:
Curry Mee/Dried Curry Mee
Small -RM2.20
Medium -RM2.70
Large -RM3.30

Wan Tan Mee
Small -RM2.20
Medium -RM2.70
Large -RM3.30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6.00PM-11.00PM

Curry Mee
Pros:
*价钱便宜,只是从RM2.20,因为Maga Coffee Shop控制(price is cheap is just start From RM2.20 because Maga Coffee Shop control so it is nice for us)
*两种选择,一个干的一个湿的(2 choice of Curry Mee ,one is Dried another is Normal Curry Mee)
*特别因为有薄荷跟Laksa花导致很特别的香味(也许你不喜欢,只不过因为很多人喜欢吃就是证明而不是有名)(got mint and Laksa Flower it's cause a aroma is very difference with other)
*Curry 味道很重不管是干的还是湿的(Curry Taste is strong and good normatter dried or wet)

Cons:
*面和汤都很好吃!只是猪血很烂,不知道是新鲜还是不新鲜(mee and soup is nice ! but pork blood is muddy dono wherther is it fresh or not fresh)

Wan Tan Mee
Pros:
*价钱便宜,只是从RM2.20,因为Maga Coffee Shop控制(price is cheap is just start From RM2.20 because Maga Coffee Shop control so it is nice for us)
*味道普通,其实我Prefer汤的会比较好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