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Friday, January 15, 2010

Perak Road(Dua Loh Aou)Charcoal Cha Koay Tiao

又在俊雄。。。最后一天了,从他回来到现在说每次要去吃的炒果条,等到他要回的最后一天才去吃理由多多。没关系,至少我终于等到了!这个炒果条我敢保证如果要吃饱,又要吃正宗炭炒炒果条和炒饭放在香蕉叶,那么就只有这一党坚持传统的大陆后潮州炒果条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傍晚的时候,在大陆后繁忙的交通那里堆积了很多小贩,大陆后,出了名就是华人最多,Paikia黑社会最多的地方但是也出了名便宜的地方。


在大陆后,就在Lintang Slim的交叉路口那边,那么堆积了很多小食。当然就是不能忽略这一挡正宗炭炒潮州炒果条!!!


这个Aunty放心不会像那个老姨炒果条那么‘川’!反而人很好噢!


Aunty炒的时候是一盘一盘炒的


火炭,就是炒果条好吃的来源,不管你用的是大火还是小火,如果是炭炒得,我嗅就能知道了!


不止炭炒,而且还放香蕉叶!韭菜也是炒果条必需的‘香料’,因为有很多人都不吃。



潮州炒果条必需的料就是蛤,腊肠,猪油渣,蛋,韭菜
我很喜欢吃猪油渣,但是又怕肥,但是吃炒果条就是要!吃完了才来超级运动也不迟,不用多放已经是足够了。果条薄又不粘,重要的是虾,虾很新鲜!我特别喜欢吃!豆芽每一口吃的时候都很脆仆仆声!不但如此,RM3.00前是大盘的,绝对不是吃味道而已,肯定饱!


其实我是吃炒饭,我只是‘拿了’几口俊雄的炒果条吃罢了:P
炒饭用碳炒的你吃过了没有?还有这个潮州炒饭有豆芽还有青菜哦!


腊肠,豆芽,肉条,蛋和饭吃在一起简直就是软硬结合!送豆芽阻止了一咬即松的效果。饭够弹性,每口都会吃到肉真的吃得饱饱!除了炒饭,还有炒米粉和面,还有你也可以试一试炒面线!炭炒的,始终都是最好的!

价钱:
炒果条,米粉,饭,面
小:RM3.00 大:RM3.50

炒面线
RM3.50

炒果条
Pros:
*炭炒(fried by charcoal)
*大盘(big portion)
*香蕉叶(using banana leave on the plate)
*果条薄和不粘(koay tiao thin and stickiness)


炒饭
Pros:
*炭炒(fried by charcoal)
*大盘(big portion)
*香蕉叶(using banana leave on the plate)
*饭够弹性(rice is very Q)

Cons:
*桌子只有一张(just 1 table)
*没有饮料(no drinks)
*热(hot environment)
**其实可以坐在对面或者是后面的咖啡厅,他们也可以端来的,或者Aunty可以帮你叫。我多数都是坐在Aunty那边的桌子,因为每次都没有人坐,这样就可以聊了很久: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