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Monday, January 25, 2010

Harvest In Cafe

上一次21岁生日的时候。我的朋友时朝带我去Harvest In Cafe吃。生日,朋友很久没有人请我吃东西了,感谢他,也要TL他,因为他欠了我很多钱。今年2010年,LWH生日,我公司的同事兼朋友21岁生日,所以告诉他的女朋友去那边庆祝,因为在我21岁生日的时候,真的不错。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之前我在BHL Tower做Tele Sales(Golden Mega),所以Rest Time的时候都会走去后面吃。我就看到,为什么那么多人下午也来这边吃的?又很美,难道很便宜?我怕贵所以就没有去吃了,直到时朝带我去。从Jalan Burma 馨香饼店在上去一点,有一条路叫Jalan Services 在你的右手边弯进去然后第一个Junction再弯右,过后你就会看到Harvest In Cafe在第一个Junction那边的右手边。槟州华校教师工会的对面就是了。


一个优雅的60年前的屋子,暗橙灯轻轻的打在房子上。


一进去看到的就是上班族,很少有学生妹过来 :P

''Strictly Pork Free''所以我们的友族也可以享受,只不过。。。他们很稀有的会。很美一下他的白树

第一面Appetizer & Snack

第2,3面Main Course: Chicken,有很多中选择,很多名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好每一样食物都有Description 价钱。


第3,4面是Main Course:Fish & Lamb & Steak. 记得选择比较多,因为鸡肉每个人都能吃。

第5,6面是Pasta和饮料。其实是有Set的,就只是加RM.4.90就有
Soup of the day
Dessert
Drinks(Peach Tea, Lemon Tea, White Coffee or Tea, Additional RM2.50 Brewed Coffee or Fruit Juice.)

最后一面也是饮料, Fruit Juice, 汽水还有Ice Blended

来的时候呢,服务生会放很有趣的Tomato Sauce, Chilies Sauce 还有Pepper。之前看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好料的特制的Sauce.


拿了Sauce同事也会那刀叉匙。


Iced Blended Choco,肯定好喝过Old Town啦,够浓!够kit!

Peach Tea,就和Taos的Peach Tea一样的味道

White Coffee,还不错就中等

我们等了差不多15分钟,我们的Mushroom Soup就来了。很好喝!能吃到蘑菇粒粒。Sok Kim说是很有名的butter来,其实一包可以两个人吃,所以自己可以收起来一包。

Chicken Tikka Masala,这是我21岁生日的时候吃的一样,有香料的味道还有配合大葱,番茄还有Lemon,鸡肉都很入味!在别的地方我吃不到的。

Grilled Almond Fish,Almond放得不吝啬,还有配合Wedges。鸡肉都很入味,而且鱼烤得不软,烤到好像炸过的一样,好吃!可以算是真的Almond GrilledFish,Almond不会放太多,所以不会很苦。

Catch Of The Day,看是普通的Grilled Fish,但是这个鱼已经是被腌制过很多浆料,酸酸甜甜香香的味道,在配合Joinvillage Sauce简直就是美味!

Marinara Chicken,看上去很大快的鸡肉。配合他们自己Home Italian Tomato Sauce和 Cheese,味道很丰富!够入味,肌肉够弹性!

Chicken In Fusion Style,他的样子和Marinara, 的样子差不多一样,但是它是配合他们自己Homemade的Sauce再覆盖着Cheese,还有wedges。

Honey Oat Chicken,是里面最大块的,但是黑了些,只不过很香脆哦!

吃完了,就有两个Dessert给我们选,一个就是Ice Cream 和Pudding,这就是他们自己制作的Pudding

另一个就是Ice Cream 和Cheese Cake,Cheese Cake 很小块,但是很好吃!

环境都很黄橙色,连风扇都使金色的哦!

时钟,但是不能动的?虽然很spot light但是不会热。


在墙壁上他们的主题时钟

桌子,椅子都使他们的主题,白色黑色,黄橙色的灯光,很优雅很舒服,只不过很吵,他们那些上班族真的是很八卦,还好我们斗大声:P。那一天呢,很多人生日呢!生日歌满天飞的。

Price:
(see from the menu, is from RM9.90-RM21.90,IF take the set just plus RM4.90, and is it more worth, so it is just RM14.80 - RM25.80 and it is without taxes)

Business Hour:
From:11.00pm- 3.30pm(Morning Shift)
6.00pm-10.00pm.(Evening Shift)

Pros:
*食物饮料都很够味(Food and drinks is tasty and juicy)
*很优雅的但不浪漫的地方( a cozy place but not romantic if crowded)
*没有服务税(no taxes)
*一个值得去吃的地方(a place value to go)


Cons:
*蔬菜很难吃,因为知识纯粹的烫煮过,难怪外国人的小孩子都不喜欢吃菜(the vegetable is not suitable for me eat, cause it is just boiling/steam it only)
*不是很大盘,所以吃不饱(the portion is small so i take 2 set to eat)
*当很多人庆祝的时候,要等很久(when with a small group about 6 person it take about 30 minute the food just can arri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