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Lorong Seratus Curry Mee

星期六没有做工,我姐姐要我请他吃,我就说去吃Curry Mee。8点我姐姐叫我起来,真懒惰很爱睡,没有办法就洗脸刷牙后我姐姐才说二姨来所以就跟他一起去吃所以我就先睡一下。9点我的二姨来了就出发。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从Dato Keramat去,过了Petani Road红绿灯Jalan Seang Teik那条路进去第二个Junction就到了。Macalister Road那边,走进Jalan Naning或者Anson Road那边走进Jalan Seang Teik也可以。


这一天天气很美,早上很少能看到那么黄黄的太阳。这一档Curry Mee就是角角的Kopitiam所以已很容易找到。


当我看了价钱后,我就马上笑笑声问我姐姐''Hua 那么贵!?''过后有个Aunty突然听到 :P,就说小的是没有虾,大的就有虾,小的加虾的话就RM5.50,或者你也可以叫大的就有虾,还建议我们说不用吃RM5.50的,叫大的就可以了:P所以我们就叫大的。

我点了白咖啡

RM3.80有虾的Curry Mee, 数一数有六只虾

当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他的汤不是白色是透明红色,我心里很奇怪,怎么汤好像Hokkien Mee?有椰浆的吗?还是Hokkien Mee加猪血和蛤

所以就忍不住地喝了汤一口。。。果然真的是Hokkien MeeCurry Mee汤头有虾的味道和椰浆的味道。第一次吃到有用虾壳或虾来熬Curry Mee。味道不错,有点甜甜虾的味道。但是呢,虾并没有弹性,好像你每次吃Hokkien Mee的那种虾,即使新鲜,但是也拿来熬汤变成硬了
放心吧,不用担心要不要辣椒,除非你想打包。当端来的时候他会给你一碗辣椒,所以你要放多少就多少。过后我就用他的汤匙拿了3/4汤匙,因为curry mee的辣椒也是灵魂之一,吃Curry Mee一定要放辣椒,即使不放都得放辣椒油。但是3/4汤匙的辣椒实在太多了!!太多!真得,所以有点后悔太很不好吃,因为辣椒太多,而且辣椒的味道很重,但又不辣而且油有点恶。


我吃了不甘心,所以就叫小的来试试看。小的没有虾,对于我来说好贵。

这一次我懂了,所以我只是放1/4的辣椒。是的,真得这样才够能标准的释放出来!不错!

Lorong Seratus Tahun,这条Lorong永远都是一百年。这间Curry Mee的对面是7姐妹Karaoke.早上这条路没有什么车,这种情形让我回想起来一百年前的槟城就是那样,很优雅幽静的环境。

价钱/Price:
小:RM3.30
大:RM3.80
小加虾:RM5.50
大加虾:RM6.50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7.00AM-12PM

Pros:
*Curry Mee的汤也加了虾来熬所以汤头很甜(the soup is add prawn shell or prawn to cook,so is sweet)
*辣椒浆要多少就多少(chillies paste add by ourselve)

Cons:
*汤的椰浆味道很少(santan is less so difficult to taste it to differenciate Real Penang Curry Mee)
*虾没有弹性的因为它是用来熬汤,如果虾是另外煮在把虾汤添进去会比较好。(Prawn is not Q cause is basically to cook the soup)
*价钱比较贵(Price is consider expensi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