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Sunday, January 10, 2010

乡下茶餐室鱼头米粉

星期日我姐姐要找spotlight房塌的新家就叫我陪她去看看有怎么样的款式。聊阿聊,我姐姐就说到Jetty 那边的晚上的Tomyam米粉汤很好吃所以打算有一天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吃。天气很热,就很想吃Jetty那边的爱玉冰,那里知道给我们看到原来那个鱼头米粉有卖!所以我们就放弃了爱玉冰选择米粉汤。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就是这间了!乡下茶餐室松和鱼头米粉!你有没有被混淆到?是米粉汤,还是鱼头米粉,还是Tomyam米粉?其实他们都是现煮,我所说的米粉都有。

左边的就是老板哦!他们的选择有sotong,鱿鱼,田鸡,螃蟹,鱼头,鱼肉,鱼丸,豆皮,鹌鹑蛋,肉丸,虾,斗底,猪腰等选择。他们的肉,田鸡都是用秤来评价。我还以为他们的田鸡是半只,那里知道,他们是一整只田鸡!!!wao...所以我叫了田鸡粥,我姐姐叫了,田鸡Tomyam米粉

他们的碗都是很大的,好像鱼翅的大碗!


如果你有留意的话,他们已经受过光滑报章访问。因为真材实料即时是大热天12点多1点也是很多人来吃!


保证新鲜!真的新鲜!我也保证!而且不添加MSG!就是没有味精的!这真的是真材实料
里面很热,所以我们就坐外面,工人就端出筷子和炸蒜头


告诉你,我特别喜欢吃炸蒜头!我高兴到。。。但是失望的它不是现炸香脆的 :(


天气那么热,我叫了眼龙水来消暑,不错喝下


而我姐姐呢,就叫了菊花水


终于来了!这是我的现煮的田鸡粥RM11。它的粥是属于客家,就是汤泡饭,把煮好的饭用新鲜的甜汤头再拿来煮。那些炸蒜头不是我放的,来了就这样多了!棒!!!所以根本就不用多添加炸蒜头。

还有重点就是田鸡,它的味道就是新鲜可以形容!而且,真的没有味精的,这种味道已经超越了那些多添加味精的了!还有因为他的田鸡是整只的,所以每一口我都肯定吃到田鸡哦!RM11值得。


这是我姐姐的田鸡tomyam米粉,RM11


Tomyam不错,够辣,酸度只是还好,整体来说就不会失礼,吃了也不会paiseh。他的米粉很有弹性,我还以为他是冬粉,因为半透明状,而且吃起来就很QQ!!价钱是值得吃,因为田鸡实在真的够多!



如果你怕价钱太贵因为田鸡是用秤的,那么你也可以叫肉料的,或者鱼头米粉。你也可以先问价钱。那么你就不会吃到kong kong.

杀生太多,所以初一十五休息吃素拜佛(:P开玩笑)。


海墘分档:乡下茶餐室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11.00pm-11pm(每逢初一、十五休息/Chinese Lunar Calender 1st & 15st off)


Address:

Village Coffee Shop
107-A, Pengkalan Weld (Weld Quay),
10300 Penang, Malaysia

GPS: 5.411949,100.338049
Tel: 019-458 8693


其实他们的总站是在过山乌龙茶餐室旁
营业时间:下午6时至11时30分(每逢周日休息)

Pros:
*真材实料,绝不偷工减料(real ingredients)
*现煮现卖(Freshly brewed and sold)
*不添加味精(no additional MSG)
*多口味选择(alot of choice of meat and soup)

Cons:
*环境很热(very hot environment)
*多蚊(alot of mosquito at night)
*炸蒜头不是现炸(deep fried garlic not fresh and hot)
(其实食物没有问题了,有得话我最多只是觉得咸了一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