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Convent Dato Keramat Tokong Curry Mee

俊雄会来槟城后,多数我们都会去吃炒果条和Curry Mee.他问我要不要吃早餐,我说不要吃点心(每次都是Dimsum真得很去了Perak学广东人说话)去吃Curry Mee.我就选了这一间全槟城唯一一间可以留长头发的女子华校CDK(Convent Dato Keramat)看妹妹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它是位于可以算是lorong kia就是庙的旁边。

这一档除了卖Curry Mee,还有果条汤,还有蚝油河粉和米粉

原本要看学生妹的,那里知道这个俊雄那么迟醒来,所以我们去到的时候,都已经1130了,学生妹都不在了。幸好,Curry Mee还没有关但是就是没有蛤了:((我最喜欢的)

我们实在太饿,就叫了大的RM3.00。很大碗一下,而且都下足了料!有些Curry Mee RM3.00真得很小盘,而且没有那么多东西。其实吃Curry Mee最重要的有两样东西,就是椰浆辣椒!不要看着些辣椒好像放很多,其实不会很辣,但是很够味!汤头可以和得出是不是低级的椰浆!赞!

营业时间:7am-12pm

价钱:

小:RM2.50

大:RM3.00

Pros:

*不是低级椰浆(used fine santan)

*辣椒浆够味(chilies is tast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