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Monday, January 25, 2010

Balik Pulau Hussain Satay

没有做工,所以跟我的Dear出去。我们都肚子饿了,他带我去吃我喜欢吃的Pasembur在Air Itam.很可惜!Pasembur完了,所以我们只是吃炒面。吃完了炒面,还是肚子饿因为不大盘:(
反正我们那么得空,我建议说去浮罗吃Satay。Balik Pulau Satay全槟城最便宜的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去Balik Pulau只有4条路可以走,Jalan Balik Pulau, Jalan Tun Sardon, Teluk Bahan直直下来,Teluk Kumbar上去。


全槟城最便宜的satay就位于Balik Pulau新建的MPPP和Bus Station那边。
其实这档Satay是上一次和Win Win兜兜槟岛他介绍我的哦!

每次我来到这边都会要一个椰水

好大的一颗椰,上次我来也是叫了椰水,但是这次呢我和Dear公私。因为上一次一个人喝就饱到只是吃20串而已。



这里也有卖Nasi Hempit,我order了两个

会很饱,但是冷冷的,也许冷冷了所以没有吃到饭的味道好像吃软饭。说起来我很喜欢吃Nasi Ketupat但是很少人卖,只有佳节的时候才有。

我来到了这边,半年没有吃了,现在乘它便宜大开杀戒!!为了拍照,我拍了这张,其实我已经叫了两次,第一次我Order 30串鸡肉,然后第二次在加10串的牛肉.

鸡肉Satay,天天的,而且重要的是它的肉不会像其他人烤得硬硬,不但如此肉不会涩涩或者味道不进肉看到里面白白。

充满光泽的牛肉Satay,牛肉,跟鸡肉的价钱也是一样哦!你吃过的牛肉Satay是不是给你留个坏印象?很腥味吗?告诉你这里的肯定不会而且很爽口很Q!这里的Satay很特别的就是肉的表面都不会干干,都是甜甜的哦!有些华人的Satay卖那么贵又不敢敢放料真是狗屁!



他的浆料就是真正Malay的Satay浆料,不会像我们每次吃华人的Satay浆料那样。他们的酱料都是甜甜,当然不会吃糖哪一种,而是可以把他们的Satay的味道更提升。告诉你,我还用喝的哦!Timun,洋葱,浆料我都拿了两次!而且是自己拿的!只有我一个人吃,因为Dear不喜欢Bawang的味道。超爱的但口臭了。。。。

价钱/Price:
Satay Ayam : RM0.25


Satay Daging Lembu: RM0.25


Nasi Hempit :RM0.50


Air Kelapa :RM3.00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4.00PM - 9.00PM
Sunday Off

Pros:
*虽然RM0.25但是没有偷工减料!(however it is just RM0.25 but it is very delicious!)
*浆料十足够味道,够浓!(Satay sauce is very purely and thick gravy)

Cons:
*很多苍蝇(alot of flies steal my satay!)
*晚上上厕所要小心最好有人陪伴,很暗(environment is very quite when go to toilet must have people accompany)
*Nasi Hempit很冷(nasi hempit is col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