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Monday, January 25, 2010

Bayan Baru Food Court Tomyam Meehun, Pasembur

我和Dear心血来潮很想吃Tomyam米粉,所以我们就爽爽去到Bayan Baru Food Court吃。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这里就是在Sunshine Square 旁边的Wet Market和Food Court,也是超级大的Food Court.


来和鱼头米粉Tomyam米粉还有粥都是很出名,出名的东西,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比较多人吃Tomyam米粉,因为这是他的招牌。

先叫杯水先,我们坐在咖啡水,距离一个东一个西,但是准准可以看到来和。我先叫杯Ambula酸梅,好久没有喝了,很不错一下,不会水水的,而且浓。我喜欢!!!


我在那边等了很久差不多有20分钟了还没有来,我还以为他忘记了。等到我的饮料都喝了一半。
终于,25分钟后,他来了!


汤头甜,不是狠辣,但是够Tomyam味,鱼肉又多,但是不是很大块。它的味道我喜欢!因为有甜甜的味道,属于不错。鱼肉炸得不错,小块易咬,面粉中等属于不厚。


在等着15分钟的时候,我不能再等了,所以就试试鲜鱼!我最喜欢就是鲜鱼了!


很便宜哦!才RM2.50而已,而且还不是很小盘,就好像上次吃得Batu Lanchang吃得那样。

销得小而且很爽口 !Bangkuang和Timun的厚度都一样,而且很Pok Pok脆!他要有的都有,只是没有水母。它的酱料不错!跟Batu Lanchang的一样,只是输在不够甜辣而已,可惜可惜。

价钱/Price:
来和清汤/Tomyam米粉
鱼 -RM4.50
虾 -RM7.00
猪肉-RM3.50

鲜鱼/Pasembur
小 -RM2.50
大 -RM3.50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12.00PM-9.00PM

鱼米粉
Pros:
*Tomyam汤不错喝,米粉又弹性(Tomyam Soup is nice, meehun is QQ)

Cons:
*等很久因为很多人(wait very long time cause alot of people buying)
*属于中等,但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吃(famous but not as I expected so great)

鲜鱼/Pasembur
Pros:
*材料很多(Full of ingredient)
*菜切平均且厚度很刚刚好而且很新鲜很脆(vegetable slice is very fine and the thickness is just right.

Cons:
*酱料在甜一点就很好吃了(the sauce more sweet abit than is prefec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