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Friday, January 15, 2010

Batu Lanchang Market Food Court

在俊雄回去的前三天,我们都没有事做,他又在约我出来陪他。下午,他又再问我要去吃什么,真的是头痛跟他,我要去batu lanchang吃鲜鱼chendul还有炒果条!很奇怪,他不喜欢吃鲜鱼,那么好吃也不会吃真的是傻的。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位于batu lanchang pasar旁边的food court,也是华人很多的地方。


Jelutong区唯一一间大间的Food Court,里面有很多很多东西吃,你想得到的都有:P


这是里面唯一一档卖Chendul红豆冰的。在后边的那一排。


我发觉他的chendul好吃的时候是在我F3的时候,因为看了他的价钱,那个时候才RM1.10就试试看。那里知道,从那刻开始,我就认定它为好吃的Chendul!



他的chendul好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雪冰!看!完全是雪儿不溶!每吃一口都肯定是霜口的!


来了来了!我最喜欢吃的鲜鱼!其实这一档口是我的朋友父母的哦!前门进去了转左。听说,听说槟城两个出名的鲜鱼都是同一个师傅的,就是这一个和七条路的。


wao!水母!我当然有吃啦.老实说现在其实比以前小盘了很多而且又贵了:(



搅啊搅。。。夹了这一口,surrrp....!!!好吃!够辣!够甜!有料!虽然味道还是属于好吃但是又在老实说它的味道不比当年我吃的时候,那么够料了,好像少了东西。。。


刚才的Chendul俊雄和我都吃了,然后我叫了鲜鱼,它不吃所以就叫了冇得顶炒果条!从前门右手边进去右边那排.


端来了热腾腾的炒果条。还好没有令我失望,RM3.00不会小盘,而且要有的都有(蛤,虾,蛋,腊肠,).味道老实说,如果跟老姨炒果条比当让搓搓有余啦!味道肯定我喜欢的,不会炒过干,没有味等不足够的味道。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果条不会整团年在一起,或者是想经济炒米粉那种厚厚的。值得吃!

接下来我们就试试吃麻辣砂煲面,这一摊是在Chendul的对面由一个Aunty他的女儿一起卖的。

以前我吃砂煲面都是在Shopping Mall吃的。第一次在Coffee Shop吃,因为我的印象就是很贵所以就觉得不值得在Coffee Shop吃。我被那个麻辣的字眼吸引了我,所以就叫了麻辣砂煲面

面呢就是那种炸的面。煮得刚刚好,不会烂。而且还有放木耳,这是很多外面的砂煲面都没有方的。

麻辣,其实对我来说不辣和麻,但是还好,因为我的印象是很麻辣的。里面有两只虾,鱼丸,肉丸,很丰富一下。不错,

价钱:
麻辣砂煲面
拉面/米粉 :RM3.00
With Egg :RM3.50
麻辣 :RM3.60
With Egg :RM4.20


Chendul Stall
Chendul :RM1.60
Ais Kacang :RM1.70 + Ice Cream =RM2.20
Soya Milk :RM0.70
Cincao :RM0.70
Fruit Juice :RM1.60

Pasembur Stall
Pasembur :RM3.30, RM5.00, RM6.00

Cha Koay Tiao Stall
Cha Gui Tiao (no egg) :RM2.50
Cha Gui Tiao with egg :RM3.00
Cha Gui Tiao with duck egg :RM3.30

Chendul

Pros:
*冰够幼( Ice Blended very Fine)
*chendul够嫩够弹性(Chendul is Q and fresh)

Cons:
*冰不够多(ice can be more abit)
*黑糖不够多(black syrup can be more abit)

Pasembur
Pros:
*浆料够味(paste is tasty)
*菜不粗(vegetable is fine)

Cons:
*比较小盘(small portion)
*材料已经减少了(ingredient already downsized)

冇得顶炒果条
Pros:
*果条不粘(koay tiao is not stickiness)
*不小盘(standard portion)
*够料(eat what you pay)
*味道很入味(koay tiao is well fried)
(炒果条真的不错,不会偷工减料已经是最值得吃的!)

麻辣砂煲面
Pros:
*肉料不会少(meat ball is satisfaction)
*面煮得刚刚好,有弹性(mee is well cook and Q)

Cons:
*麻辣的汤不够辣和麻,也许可以叫她多放一些(Spicy Soup not enough spicy but i think can ask her to put more spic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