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Blue Reef Restaurant

我的Dear生日,我想了相应该要吃什么,想了很久,过后就看很多Food Blogger的来找灵感。突然就觉得Blue Reef Restaurant很不错,而且山高皇帝远,环境优雅的地方。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Permai 32, No.22 Lebuh Lembah Permai 4, 11200 Penang

就是在TAR College那边而已从车水路上来第一个Junction转左进去。

可以看到他们的招牌是在那边最大的,其他人的招牌没有刮到那么高那么大

坐了下来,让我最吸引桌子上红红的是什么。原来是,是Fish & Chip应该有的。

也许还要点酸酸辣辣,Tobasco Sauce我从没有放少过:P

Blue Reef 呢,很可惜全部东西都是Ala的,所以让我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好料。看了Menu差不多10多分钟了才来决定自己的套餐。第一道我们先选Soup Of the Day。

那天是Mints Potatoes Soup。还加了一条25++CM的面包条。

很好喝!可以喝得出有薄荷,马铃薯,Celery的重口味!很浓的马铃薯汤

我们的Main Course还没有来,他就先拿来Tartar Sauce。看就很好味,里面看就知道有很多料了。味道实在是比McD的Fish FilletTartar好料!

我的饮料也来了,Iced Chocolate

Chocolate味道属于中等,不会很稀,只不过他的杯很细!对我来说三杯应该才是正常吧?

Iced Lemon Tea,也是一样用的杯都很细

正餐来了!超级大盘的Fish & Chip Beer Buttered Crumbed !他的鱼并不是我们每次吃的Dory Fish,而是Mahi Mahi ,其实你还可以选用Salmon鱼或者是普通得Crumbed。还有他并不是用酸柑,而是用柠檬。吃的时候,挤了Lemon在放一点点的醋,味道更加的加强!

他的香味在他端来的时候已经嗅到了!实在太香!有微微的酒Beer的味道!放心,不会很酒味。我敢保证在外面的Hawker Stall要用很快的时间,还有配得好的调味才能有这样的味道!他的肉,实在很爽口,非常有弹性!而且肉非常的饱!当你切的时候,他的味道让你无法挡!

这一道主餐是因为看他它的名被它吸引了,Chicken Schnitzel,不知道是什么,问了那位服务生他说不错吃,因为重点不是在鸡的身上,所以就试试看。当他端上来的时候,我想着真的是好大啊!鸡可以那么大!并不是面粉的大哦!而且超香的!

端上来后,接着他们在给我这一个Aladdin的浆料,很多叻!他说是这就是特别的地方,就是这个浆料!味道很像Chicken Chop的,但是不同的事,这个Gravy实在太够料了,里面还有Mushroom,一点点的鸡肉,简直就是好像可以直接当成汤喝了(开玩笑,因为会比较咸所以不能)

我就试试看占了一点的浆料。。。是在他美味了!因为她的浆料实在太好吃了,这个浆料其实如果Fish & Chip也占的话真的也很好吃!好浓浓的浆料

在我们点了我们的Main Course后,下面有一个Side Dish,有三样,就是Mashed Potatoes,Mashed Sweet Potatoes, 还有一个是Rissoto Rice(我忘记叫什么了)
RM5块,我看了有点贵,但没关系,Dear的生日。我还以为就只是两个Scoop的分量而已,哪里知道,端来一大碗的Mash Sweet Potatoes

也是一样,他又在端上了那个浆料,所以有两个在我的桌子上。这个浆料也是用在这个红番薯泥。

超级浓的!很Kit!吃了一口,你就会觉得很饱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Side Dish要两个人公司的。很有味!甜甜的,加了浆料的话,甜甜咸咸鲜鲜的味道是在不错!

这个Fried Rice如果没有错的话是Risotto Rice,我忘记叫什么名了,虽然不像炒饭,很像饼干。
但是我看到了后,就觉得实在够多,就好像多叫了炒饭一盘。

用汤池拿了一口,饭实在粒粒分明,很松。在还没有吃进嘴里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炒饭不简单。当我咬了一口嚼了之后,真得太好吃了!很有弹性!就知道这只是普通的炒饭,因为没有肉,但是实在很有味道,饭的味道!小小粒的真的是很爽口!只是没有香味而已。

在他们端上了我们所有的食物后,隔壁的人突然''Hua''一声说叫到那么多阿!其实我们也是下一跳,他的分量真的事很多!

厕所里面也是做得很好,虽然不大但是很干净。

从厕所出来就可以看到一目了然整间店了。

后面的地方是给一大班人的。旁边坐边呢是给Couple的,右边呢是给家庭的。

灯光不会暗因为很多黄灯,很浪漫


右边的墙壁上很特别的是全部都是很多小孩子画的画,很可爱这些画很有创造力很可爱!


我们拼命的吃,吃到了差不多10点多了,因为不要浪费食物所以最后都是吃完的。真的是实在太饱了!要拼命的减肥!还好我没有Order两碗的Soup Of The Day不然我会饱死!其实饱死真的不好受!我的Dear很开心,因为吃到了这一间好吃的西餐店,而且环境很不错。如果你喜欢吃鱼的话,这一间真的是真正的好吃。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11:30AM-2.30PM, 6.30PM-10.30PM
Closed On Monday

价钱/Price:
Soup Of The Day :RM8.00
Fish & Chip Beer Butter :RM16.00
Chicken Schnitzel :RM18.00
Side Dish Sweet Potatoes : RM5.00
Side Dish Fried Risotto Rice:RM5.00
Iced Lemon Tea :RM3.50
Iced Chocolate :RM5.50

Pros:
*鱼很厚没有腥味(Fish is Big Portion and no fishy smell)
*鸡肉也很大块,而且浆料实在太好吃了(chicken is big and the gravy is really delicious!)
*环境很蛮优雅(a quite cozy romantic place)
*真材实料实在够味(Ingredient and Gravy is really tasty and delicious)

Cons:
*杯实在太小了(Glass is too small)
*没有套餐(don't have any set lunch or dinn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