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Sunday, February 7, 2010

Allright Western Food

新年要到了,我的姐姐带我和我的弟弟去Gurney买衣服,又没有Offer,所以我只是买一件CJ的长袖Shirt而已。从8点走到关店,过后我姐姐带我们去Allright Western Food
很久没有Coffee Shop的西餐了,这一次我姐姐,姐夫还有我的弟弟。其实我以前就吃过了,但是那一间咖啡店的员工实在太烂所以杯隔了他们很久很久的时间,还好现在搬了.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这一家咖啡店是在Burma Road Lancia Auto 的隔壁而已。早上出名的是Loh Mee 晚上就是卖 Western Food

咖啡店并没有他们的招牌,不但如此里面也没有他们的招牌,所以找了好久只好拍着一张。

晚上的时候每一个桌子都会放一个Menu.还好Menu就有他们的名字要不然真的很难写。其实当我看的时候,对我来说价钱真的比一般的贵

Ambula Sour Plum安不拉酸梅,我很喜欢喝的饮料其中之一。但是,其实都是一样,只不过有些咖啡店真的实在是偷工减料了。

Mushroom Soup用盘来装,所以要很快的和完不然很快就凉了不好喝了

老实说,他的Mushroom Soup不算便宜,RM4.00,还好还有吃到东西不然真得不好吃了,但是我觉得好像是用粉装的在来自几加点料。

这个是我的Fish & Chips. 颜色很美,不会黑色,而是红成色,看就知道炸的时间很好。酸柑还好不是小块。

虽然看了普普通通,但是吃起来真的是不错,鱼肉不会硬,面包粉也不会硬而且鱼肉很有弹性。这就代表控制火候很好,在炸的时间刚刚好。Tartar Sauce可以说很普通,没有很特别的味道,就只是加了糖一些些,因为酸的味道比较多。

Fish Stuffed,只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我姐姐说是Fish Cordon Bleu很美,颜色也很美!很有立体感,四四方方的.

当我切开的时候,我aspect会有很香的味道出来。其实还好,但是最吸引我的是当我切开的时候Cheese 滔滔不绝的流了出来,细Cheese长流。Cordon Bleu如果不会煮的话,外面硬里面松。但是真的炸得很好,里面的鱼肉都很弹性!

价钱/Price:

*See the Menu Above*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7.00PM-12.00PM

Pros:
*炸得很好,时间控制得很好(well deep fried, good timing.)
*鱼肉很有弹性很好吃(Fish is QQ very tasty)

Cons:
*价钱比较贵(Price is consider higher than other)
*咖啡店外没有放招牌(Outside Coffee Shop didn't have their Sign Board so is difficult to know)
*没有服务生,因为人手少,少了一些服务(don't have enough waiter, service is very peak. Is hard to Introduce food their food to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