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Eyzza Cafe

Win WIn介绍我一家BakeryShop吃东西,约我星期一去。但是星期一的时候,我吃太饱,所以跟他说Cancel了就说星期三再去。当初我问他的时候大概多少钱,他说差不多RM30。一个人RM30?!好贵!但是过后去到那边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3个人差不多RM30块而已而且我们吃完还少过RM25呢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只是在协和小学的旁边而已。

看上去好像很高级那样,很宽阔,很舒服的感觉。而且第一楼是卖面包的。如果没有去问真的不知道他的东西是那么好吃的。

星期三的时候我和我的弟弟一起去,但是因为她还有一点点地工作还没有做完,所以叫我们先去等她,他叫我们坐上面。去到那边的时候,实在太美了!每一个桌子都会放了匙叉刀。

还有番茄酱,辣椒酱,盐,糖,胡椒粉。

过后Win Win上来了,Waiter也拿了两份Menu.我就问他有没有Set的呢?他说有。这一张呢,是饮料还有一些Appertizer,Ala Carte的。

而这一张呢就是Set的。这个是Set的价钱。Set的价钱是Include Ice Cream还有3种饮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吃这张的Main Course就减RM2.00。很便宜!最贵的Set才RM11.90,而最便宜的事RM6.90而已!

Iced Coffee,虽然只是Set的Iced Coffee,但是喝了觉得好像是白咖啡!好喝!

还有着一件很特别的是他的茶都是用BOH Tea!Iced Lemon Boh Tea!因为我们多数都是喝Lipton,马来西亚制造的茶请支持,真得很不错!

我弟弟因为不能喝冷的东西所以他就要一杯Hot Milo.蛮厚的。喝完后还有Milo渣。

Chicken Bolognese Rice

很香,Sauce就是Bolognese Sauce!很好吃!但是不要把全部饭跟汁参在一起,不然真的是很咸很酸很甜。那一口饭,沾一点点汁这样就很美味哦!

Chicken Mango Sos Rice

他的味道很像Mongol鸡丁饭,也许我忘记了,但是味道就好像碟仔饭。比较酸,因为芒果的味道还有酸梅浆比较多。

Chicken French Sos Rice

我不知道是什么,所以就试试看。很特别的一道菜用French Fried炒的。很酸和甜!如果放太多会很难吃了,汁很多哦!所以也一样不要搅在一起吃。

因为黄灯,看上去都是黄黄色。原来一开Flash才知道是不一样的,是芋头和咖啡的冰淇淋!好像自己做的,因为有点Santan的味道。

其实这一间店真得很舒服,我们吃完后,在上面都留得很久,拍了很多照片!也许是因为没有人所以我们才可以这样大胆的玩。

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等黄还有他们的设计都很好,很浪漫。很难想象价钱那么便宜但是在设计方面都下了很多功夫。后面左边那便是厕所。

中间有两个好象情侣座的圆桌子,后面呢,就有很舒服的沙发,沙发旁放着书架有一些关于烹饪的书。

我留意到上面的天花板,很有艺术性,用手画出来的。而且在这里逗留了那么就都不会热,因为有两个大Aircon.

原本我们想在这里吃的,但是桌子和椅子的高度时一样吃的时候一定很难,所以我们一吃饱后我们就很懒散的坐在这里。感觉上就像我们的家

木板的楼梯,好像去了很高贵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也拍照。有点拍婚纱照的感觉。

就连梯中也摆设了很多小公仔。


来到了这边,原本想吃完了Set Dinner在吃面包,因为始终出名的还是面包。但是就留下一次吧!

价钱/Price:
RM7.90 per set Dinner
*Other Price see the price above*

Business Hour
10.00am-3.00pm
6.00pm-11pm
Closed On Sunday


Pros:
*浪漫的气氛(Romantic environment)
*价钱便宜(Cheap and nice)
*舒服的环境(cozy environment)
*浆料很多(Sauce is more)

Cons:
*浆料基本上都很酸(sauce is sour maybe too many tomato sauce or plum sauce)


总的来说是很值得吃的地方,在这样的很用心设计的地方吃又便宜,真的是很难忘。这种环境,真的比其他的Coffee Island什么的聚会好很多了!值得真的是很值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