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Monday, April 5, 2010

Martini Cafe

WW又在约我们出来,这一次也是很多第一次。我第一次载WW的妹妹,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第一次我弟弟,我还有Denny一起出来。这一间是Yew Ching介绍他的然后WW介绍我们。我们看了,有点吓倒!很贵的感觉,而且又在Gurney的地区。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在Silverstone的隔壁罢了。86 Cantonment Road,10250 Georgetown,Pulau Pinang.

看到他的名字就觉得好像喝酒的地方一定很贵的。但是没有管他,既来之则安之。

在还没有打开之前,压力重重,不知道里面的价钱会不会杀死人?

饮料篇,看一看,还好,就跟Coffee Island得差不多,这两面是咖啡还有非酒类的饮料。

这就是他们的不同,鸡尾酒,Liquor Whisky等烈酒。

最后一面是,Wine类还有啤酒。

我这个没有喝酒的,可以沾不能喝,可以尝,不能灌。但是鸡尾酒我能喝。

我们好像没有看到真正的主餐,这些都是Appetizer。其实不贵啊。还好而且Portion不是很小

正餐就是这些而已,我们五个人就选一个人一份吧.不贵哦!都不超过10.90啊

Danny的Soda Special,有四种选择,他喝的是Soda+Blackberry.

这是我的Natural Green,是Apply, Celery 还有 Mint Leaf. 我相信这个很适合减肥的人喝。我喜欢薄荷的味道!很不错!很清爽的味道!

我弟弟的Choc Milk Shake,蛮不错的哦!牛奶巧克力味很够!

这个Green Apple,也是青色,但是我的比较青,不是很浓,但是也不说不够。

Mocktail Dolphins Blue,是由blue curacao,lychee, pineapple, orange juice合成的。这个口味很难形容,Blue curacao的味道加了这些水果,很新鲜的感觉!

排排坐吃果果

WW的Oriental Chicken Chop

味道差不多,不会差,而且会饱。因为他们炸的面粉的关系。

Fish & Chips,就没有什么特别,不会不好吃。普通

跟外面的差不过,只是不想其他的肉打到扁扁

炒饭其实不小盘,而且不要被他的外表骗了,里面还有两个sushi的Octopus!还有里面好像最少有3个虾

不但如此,味道真的好吃,并不是普通的炒饭,值得一试!

WW也许怕我们饱了,在叫一盘Sandwich+Fried,我们已经差不多饱了啊,但是Danny的汉堡包还没有到呢!

虽然饱了,但是如果其实一个人吃这个Appetizer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一定要吃正餐的。Tuna的Sandwich,Tuna刚刚好。

Tomyam Seafood Noodle这是我的,好大的一碗!

我告诉你,我相信这个Tomyam应该是目前为止最好吃的,够算够辣又有料!我肯定下一次再来这里吃Tomyam!他的味道很想正宗的Tomyam而且里面有很多料,虾有4只没有错,因为我吃不完所以给我的弟弟吃!而且还有那个Sushi的Octopus 2只

终于来了,Danny的Burger是从Germany来的,我们的都差不多吃完了才来。

不错,如果跟McD比,这个会比较贵一些,味道还好,但是不会不好吃。














这里是很好庆祝,小聚会,轻松的地方,跟女朋友来这里谈情也是很好的选择,而且这里也有K唱哦!一个豪华的市区里,出现一个风情浪漫的地方给穷人省了钱paktor的,真的是该说声谢谢!!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7AM-3PM,5PM-2AM
Tel:04-2277181

Price:
(See on Menu)

Pros:
*很高尚很舒适的地方(cozy and comfortable place)
*合理的价钱,对于这样的环境算很便宜了(very reasonable price, and for this environment is consider very cheap)
*食物不错,推荐Tomyam, 炒饭,Chicken Chop.饮料以酒为先,酒类选择性蛮多(food is ok, Tomyam, Fried Rice, and Chicken Chop is nice. Alcohol drinks is the main and alot of choice)

Cons:
*Burger必须改善一些,因为感觉好像比较普通。(Burger if can change the recipe will be more nice)
*环境已经很好,如果还分吸烟区的话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