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Saturday, April 24, 2010

Sam Hui Restaurant

YC介绍的,他运动完,叫我去找她因为我要看他拍的照片。在One Stop里面的二楼,我还不知道这里里面有这样好吃的东西而且又不是很贵。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在Midland Onestop,Mc Donald那边上去二楼,在角角间的。

当我看到的时候,我才发现到原来这里也是有那么舒适的地方pun的。

看看东西是不是很贵先。

其实这里的东西很像Kim Gary的,因为他有很多种分类,而且是香港风味。看看名字就知道了。Sam Hui,许冠杰。

面,还有西餐

还有小吃,那些云吞,小笼包春卷等

最后,如果不知道要怎样就吃他们的套餐吧!那么多种选择,没有可能没有你想要的。

最后我看到YC吃Fried Dumping Noodle,不是炸wanton而是煎的。他的香味实在太浓,太香了,所以我也跟着吃香港Noodle。

而我的才是真正的炸wanton,很脆很好吃!料不是很多但是不会少。

面很多,两粒面,而且很香,面很爽口!赞!

这是YC order的煎饺子,姜醋踏配。

饺子的皮好像不够熟,很厚很粉的感觉

这是我的吉子酸柑冰,好喝!当然不比我妈妈做的浓。


一个很好带女朋友平常来吃的餐馆,价钱虽然不是很便宜,但是很满意。

价钱:
(see menu)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11.30AM-9.00PM
016-458 2979 (Mr. Sam Chong)

Pros:
*价钱合理(reasonable price)
*舒适的感觉(nice environment)
*食物很大盘很香很有味道(food very big portion and very aroma)

Cons:
*煎饺子皮厚而且很粉(dumpling skin is too thick and like cooked unwe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