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Thursday, April 1, 2010

Yaki Teppan Restaurant

我的姐夫生日,所以就他请我们吃。过后我建议说去这一间Yaki Teppan吃吃看,因为我的弟弟吃过,他说不错。我们也没有吃过所以大家就同意去这一间吃。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和那个金弯Cafe同一条路,过了QB然后从before Gold Coast的Roundabout的9点上桥下桥的左手边罢了。

很容易记,因为是Teppanyaki倒反来写而已。

不妨看看Menu现在进去也不迟哦!

我们没有看Menu坐了,不知道贵吗?我弟弟又不知道价钱,他说忘了。没有关系,既来之则安之。

看一看价钱,比其他的日本料理便宜多了。1个set从RM9.90而已

当然也有比较贵的,贵的原因因为有几样的食物一起。

我最不喜欢选东西的,所以乱乱选,刚刚好今天他们有做Promotion,我就吃那个Promotion Set

Carrot Juice是用绞的,不错,当然不要嫌,因为便宜了。

Watermelon,我的参跟我的set一样,因为Promotion。能喝出Watermelon的味道,要不然就像水一样。

Iced Lemon Tea,自己泡的所以跟现在大多数的现成的不同。这里的饮料多数都是自己泡的,不妨喝喝看。

你看到的价钱都是包括这一些。Miso Soup,Wanton,Salad,还有下面的Garlic Rice。Salad不错!当然如果你跟Jurin比这个事不能嫌的,因为也是好吃。Wantan也是,里面是能吃到肉的,所以过后我们还有多叫wanton.

Garlic Fried Rice蒜头炒饭,我喜欢吃蒜头。所以这个饭对我来说不够,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味道很不错了。

老实说,这个拉面虽然面都是不是日本进口的,但是如果真正比起来,这一间的Ramen比Yatai Mura有的比很多。面当然输了,但是汤够甜,料也不少。


我们吃的都会比较贵,因为我们要吃多样的。这是我的Course B,是有虾,大只的哦!铁板烧式的很有弹性!Scallop,很入味他的浆料我不知道是Teriyaki的还是Teppanyaki的,但是我知道沟填沟新鲜,还有鱼,鱼是先炸然后再拿来放在teppan一起炒。就是整盘的料都很甜很鲜!

我弟弟的Course A,是由Cutter Fish,Salmon还有Gama Chicken.这个浆汁和我的有一点一样但是不大一样。Cutter Fish好像Chewing Gum,不会煮到很烂,我吃sotong就不喜欢吃就是软软的。Gama Chicken我喜欢!很不一样的炒鸡。这里用的Teppan炒法真的可以说不会输人。

这一盘是没有汁的,Chicken Course,有虾,鸡肉,鱼还有Crabmeat Stick.但是这个鸡其实不比Gama的炒法好吃,其他的都一样。这个就没有什么建议,要吃吃上面的几个有汁的比较好吃。

Unagi Special Set,当他拿来的时候,我们yi...了一声,因为很小盘哦!但是不是小盘,而是小只,别的地方的呢是大只但是同样这个Size.这里的Unagi是热热的,很多地方的Unagi多数冷冷的所以胜一筹。

还好Special Set是有这两个Sushi,大的,不是像Sushi King那么小

这个我建议吃,有些人没有吃过,这个叫Shishamo,炸鱼。整只鱼昆身是蛋,整只都能吃!好吃。

因为刚才吃了好吃,所以在叫一盘,当然里面没有mengkuang什么的。但是就烧烧而且料也多一下。

Chawanmushi. Ala cart

我觉得都一样,因为也不会说有什么腥味,还是不够滑什么

这个是跟着Set来的,不是天天都一样,这次的是Pudding。很怀念这个青蛙之卵之称的果子露










这里其实我在想因为这里靠近QB还有居民,所以他们的价钱都很公道便宜。是很值得吃的日本料理。还有这里是不用给service tax的哦

价钱/Price:
Chicken Course :RM25.90
Course B :RM19.90
Course A :RM19.90
Unagi Special Set :RN20.80
Teppan Udon :RM9.90
Cawanmushi :RM3.90
Shishamo :RM6.90
Yaki Teppan Wanton :RM4.90
Japanese Tea :RM2.40
Ice Lemon Tea :RM2.50
Watermelon & Carrot:RM1.20(set package)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s:
11.00am – 2.30pm
6.00pm – 10.00pm
(Closed on alternate Monday)
Tel: 04-6422260

Pros:
*便宜(cheap)
*料多(ingrediant is much)
*很多配套(alot of set to choose)

Cons:
*service可以在加强。( the service can be improv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