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Jurin Gurney Plaza

阿浩说Gurney有Model比赛,问看我有没有空去,他想拍。那一天刚好是Penang Orchid Festival。(以后我买DSLR后就会放关于槟岛的任何一切)我们去了,在Center那边是有拍照但是问了后不是。因为是小孩子的。但是过后他问了他的朋友原来是在New Wing那边。拍完了,我们也肚子饿。过后问来问去,Jurin我没有吃过所以就选择了Jurin.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Gurney New Wing Jurin

Jurin Menu.其实很多很多面,我没有理由放到完。

这个代表什么,是太多样食物可以选择吃,我们最后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在这个时候,刚刚好应该是他们的店长吧,过来介绍我们它们的菜单的食物和口味。Service不错哦!我也问他了很多东西。

他们的筷子也不是用Disposal的。不用其实才是好的,不要再破坏大自然了。

我们选择了坐在旁边的位置,但是JurinAircon好像不冷,应该是在礁礁的地方所以里面和外面的温度可以感觉到不一样。这就要跟Gurney Management说了

Carrot Juice & Orange Juice,就跟Restaurant的一样。在还没有叫之前我还问是不是很小杯。还好没有令我失望。水是Add RM3.00而已。

西瓜,也是他们的Package里面

不会很大碗的Salad,但是也不会很小。他们吃饭的碗而且高高的。

好吃!好吃是因为他的Mayonise,看颜色就知道了,不是我们在外面现成的。

Miso Soup,来的时候是关着的,一旦开起来的时候,Huaa...烟到完但是拍不到。味道没有不好吃因为我喝了那么多都是一样的。

饭煮得不会太软和太硬,刚刚好。所以我配跟Salad

正餐来了,这是浩的Teppanyaki Salmon Fish.

我就问那个店长,其实Teriyaki, Teppanyaki有什么分别。分别就是在于Teriyaki华文的读法是照烧,也就是说在平底锅放他们的Sauce不断的在上面涂是属于腌制的煮法。而铁板烧也就是Teppanyaki是用一个很大的铁板来炒的。也是日本料理高贵上等的煮法,是炒的。所以他们都会有菜,包菜是多数他们都会用的。

Chicken Ban Ban,听起来很好可爱的名字。我觉得是好像Bahu,但是又好像不是,在还没有吃的时候,我问Chicken Ban Ban是炸鸡,是不是跟普通的炸鸡一样呢?因为没有理由在日本料理给的钱一样又吃KFC咩?
所以不是,他是说这一种炸鸡不一样是因为他们有用到酱油腌制的炸法。还有放Mayonise.他的鸡肉好吃因为他的肉有腌制过!还有鸡肉很有咬劲!不会硬硬的!






很饱,给这样的价钱很饱而且很满意。当我就问他,我觉得他是老板,我不知道,其实你们的食物跟其他日本快餐的方式不一样,你们的食物好像比较大盘而且味道胜一筹原因是什么?他说,如果要吃真正日本餐,就要去日本料理的餐馆吃就不是快餐式的。
我想也对,就好像我们去吃中国料理,不可能去吃点心的地方吃。

价钱/Price:
Teppanyaki Salmon Set:RM22.80

Chicken Ban Ban Set :RM20.80

Drinks :RM6.00( For 2 add on just RM3.00)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10.00AM-10.00PM

Pros:
*Salad很开胃( Salad is very appetite cause of the mayonise)
*Teppanyaki Salmon味道入味,而且肯定不是吃到腥味,肉也不会炒过头(Teppanyaki Salmon is very tasty and no fishy smell.) *Chicken Ban Ban不要看他那么小,其实是很多的,我看要用两碗饭才能足够配合吃,而且并不是普通的鸡肉,是很有咬劲很有味道的(Chicken Ban Ban is very big portion, i think it need to bowl of rice to eat with it, and it is delicious because it already marinate with Japanese sauce.

Cons:

*环境不好,很热(the environment consider hot, i think they need to tell Gurney manage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