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Friday, March 19, 2010

Strada Restaurant

Win Win 介绍我这一间Strada,但是我们都没有空去。就有一次,他的朋友Shi Ling从KL回来 Ling,WW介绍我他认识,因为他是摄影师所以他回来然后才有这个机会来到这一间吃晚餐。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这一间就是在All Right Western Food 在过去一点就到了。

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婚纱店,因为他的名字和他的招牌。

Strada Menu

Ala Cart Menu First Page(Appetizer, Salad, Soup)

Ala Cart Menu Second Page(Entrees, Pasta)

Ala Cart Menu Third Page(Sandwiches & Burgers, Kids' Menu, Desserts)

Ala Cart Menu Fourth Page(Beverage)

这个是Shi Ling的Lemonade。其实你们知道LemonadeLemon Juiced的分别吗?真正的意思在英文Lemonade柠檬加糖了的饮料,也有柠檬汽水的称号,而Lemon Juice的意思就是纯粹柠檬汁,就是刚榨出来的汁。

咦?好像一样的?不是,这是我的Guava Juice,其实我还是第一真正的喝Guaca Juice叻!很好喝,但是希望在浓一点

WW的Pink Lady.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天我穿了整身的pink所以让他想起Pink.这个其实他的味道我不会说他是由Apple Juice,Pineapple, Honeydew和Ais Cream Blended的。一个字,赞!但是这个是喝爽的,不能真正解决口渴得哦

正餐来了!这个是那个店员介绍他们Homemade Sausage with Red Wine Sauce,上面的是鸡,下面的是牛肉。我吃了一口,一个感觉就是吃了这两条,肯定饱!因为够实

过后这就是我的Moroccan Grilled Lemon Chicken,我看了说原来那么贵是因为两块鸡肉。他们的价钱都是RM22多起,所以看了都会觉得为什么会那么贵。其实鸡肉是没有什么香料的味道,就比较属于普通而已。

最后一份,SL的Seafood Pizza.其实算起来会比较贵,因为吃的时候觉得好像不是很多东西。但是一个人吃肯定饱的。味道是肯定比外面的多料一点。

艺术

这里其实他们放的歌都是很好听!很浪漫!不告诉你什么音乐,自己去那边听:P

金虎守门

这里的Cake其实是很不错的,你们也可以试试看哦!






这里是后面来,应该是给员工休息的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音乐很浪漫,都是生日或者要搞一些惊喜给女友,你们都可以来这边交店员帮忙哦!

价钱/Price:

See From Picture or their website
http://www.strada.com.my/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12.00PM-10.00PM Daily

Pros:
*有加拿大欧洲的食物( a canadian and european food which u can try at here)
*分量都是很足够的( the portion is big enough to consume)
*真材实料( really tasty and full of ingredient)
*很多事务的选择(a lot of choice)
*服务很好(good service)

Cons:
*价钱会比较贵了一些(the price will costly abit)
*没有set(there is no s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