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Friday, March 5, 2010

Jalan Tengah Bayan Baru Soya Milk



以前,在我家这边每天晚上都有一挡卖豆水踏着脚车的uncle,但是在5年前已经没有了。。。很怀念,因为便宜又很‘Kao’!现在要喝厚厚的豆水,只有小Lori的豆水才喝得到但是实在太贵!找了很久现在我终于找到又厚又便宜豆水了!这一挡的豆花豆水都是自己做的所以放心肯定满意!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Jalan Tengah Bayan Baru的东西其实满出名的。就在Sunshine Square Jalan Mayang Pasir那条过了两个红绿灯Caltex的对面转左就到了。

就是这一挡,旁边就是小贩中心。这一张照片是在他刚刚豆水卖完了我才去。Uncle出去一下所以拍不到他。

没有豆水了所以就喝Leong Fan

Leong Fan不是像其他人那样捞了水起来就算,而是另外放的。所以你会吃到特别多的Leong Fan。不但如此,都是很有味道!并不是水水的。就好像喝Leong Fan摩成水的味道!够味!与众不同。

喝完Leong Fan,我再叫一碗豆花

当我吃豆花的时候老板才回来了,他说这一天的豆花的都比较老。他们的豆花是自己做的哦!所以我吃吃看,老的豆做的豆话有什么分别。原来老的豆花不会松松的,但是很厚,比较硬。但是不错吃哦!

还有一个重要的元素就是他们自己煮的黑糖白糖!他们的糖浆都是很'Kit'!他的糖浆都是粘粘的,肯定够甜!

接下来就是豆水,我没有告诉他我要黑塘还是白糖,但是豆水放黑糖的我喜欢!我吃了一盘Combo De Chef(next post)没有叫水就是因为特地要喝豆水。第一口喝的时候,眼睛都会张大!实在太好喝了!够厚!很浓!再加上浓浓的黑糖,还需要汤池来搅拌你就知道这杯有多好料!而且不是小杯的哦!最后一口实在太饱!不是。。。而是很涨!

有些人不喜欢吃凉粉,但是这里的你想象看,如果两样东西那么棒的加在一起他的味道是非常的浓厚的,你喝到的是豆水豆水的味道比较强,而吃到的是天天的凉粉是非常清爽的!

价钱/Price:

豆水/Soya Milk : RM0.90包 RM0.60喝

豆花/Soya Curd :RM1.20包 RM0.80吃


凉粉/Leong Fan: RM0.90包 RM0.60喝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s:

11:00AM-3:00PM

Pros:
*自制豆花,豆水还有糖浆(Soya Curd, Soya Milk, Syrup is made by them self)

*没有偷工减料!够浓够厚!(nor matter soya curb, milk and syrup is really 'thick' and really tasty and delicious!)

*价钱公道,便宜(reasonable price, consider che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