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Monday, March 15, 2010

LK Western Cafe

在2008年的时候,我每天都会在我的前女朋友回家,很多次回家的时候都会经过Air Itam.都很想试试看。直到2009年,前女友也没有了但是我约艳玲去那边吃,我以为他没有吃过但是它已经吃过很多次了。过后我就跟我哥哥去吃,我的弟弟生日的时候去吃,还有最后一次就是跟Win Win去。这一间其实是跟龙尾东海岸的一样,但是我比较喜欢吃这里,因为人不多环境又不错!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去钟灵的那一条路,就在孤儿院的对面,也就是第一个红绿灯转右边。

他们是从下午4.30开到1.30早上。所以如果晚上11又不知道去那里,又不想那么多人的地方就来这里吧!

现在的Menu Layout换了,但是价钱还是一样差不多有25样main还有5样salad和汤.总共70样。还有,如果你真得不知道要吃什么,那么你可以看一看他们的墙壁有set的,这一些set都是同样价钱,只不过让你不用那么费神想要吃什么。真得很方便那些什么都想吃的朋友。

别看他们的样子好像很贵,其实他们的价钱都算不贵,价钱都是咖啡店的西餐的价钱罢了哦!
这一个是Snack & Appetizer.

大家还记得民歌餐厅Faces吗?你最难忘的是他们的水对吗?这里的杯也是有超级大杯的哦!而且也是一样果汁的!情侣的话,就一人选一样水果,然后做成大杯的一起share吧!

Homemade Salad(Tuna)Tuna不会很多但是刚刚好!很大碗一下,如果你吃了后在喝水有些人就已经很饱了!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成功!对我来说有些人的Black Pepper 真的没有水准,甚至Hotel得有些还很糟糕.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是,炸鸡扒然后淋上Black Pepper.吃的时候香脆的,如果你比较喜欢吃Grill的,那么就叫Black Pepper Chicken没有Chop.

我不知道现在他们还有没有这样的Cordon Bleu,上次去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说,他们的是跟别人不一样的,Special。看就知道流口水了!

他们的Cordon Bleu不管是鱼还是鸡,上面都不吝啬的放了Mayonise和Mustard,很多!每吃一口就肯定不回以往我们吃的干干的感觉!与众不同!好吃!

这是我和Win Win一起公私的Fruit Juice,我选Apple,他选蜜瓜。

这是普通得Orange Juice小杯的当然会比较浓

Carrot Juice

还有他们的Dessert ,Ice Cream 3 Scoop

让你们看一看这些Portion有多大!Black Pepper Chicken Set

Cordon Bleu Set,怎样?满意他们的size吗?

环境还不错吧?

上面还叼着不能亮的灯笼,但是现在换别的了

这里可以看到很有趣的小小的风扇哦!

中午大热天就不用想这里,晚上Paktor的时候才来^^

价钱/Price: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RM7.00
Home Made Salad :RM5.00
Chicken Cordon Bleu :RM8.00
Carrot Juice :RM2.20
Orange Juice :RM2.20
Apple & Honey Dew Juice :RM4.20
Ice Cream :Unknown?是RM3.50吗?因为是叫set的。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4.30PM-1.30PM

Pros:
*价钱平民价(Reasonable Price)
*开到很夜(open until 1.30PM)
*多种选择(a lot of choice)
*悠闲的环境,不会吵闹(quite cozy place, and not very noisy even beside roadside)
*食物的水准比得上一些酒店级的(Food Quality some is better than hotel even for this price)

Cons:
*在这样的价钱,食物方面真的没有问题。只是看个人的喜好的口味。他们的水准都不会低。没有Air con?有些人还特地在Coffee Island不坐Air Con的地方呢!
(For this price ,the food is consider very good, just have to see personal favor. Here is no air condition, but some people they go to Coffee Island is just wan to sit outside play card!

1 comments:

Jazz & Trista said...

the map seems incorrect leh...may i know the actual address or GPS cod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