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Tanjung Bunga G Block Happy Burger(Yam Shen Cafe)



我的弟弟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志康开了一档Burger Stall.所以这一次我叫陈兴章驾车带我们去Tanjung Bunga G Block那边,也是因为我没有做过他的车。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Tanjung Bunga Lintang Lembah Permai 2 ,G Block。这个地方谁有女朋友,或者读拉曼的肯定知道这个地方。而他买的Burger 就是G Block的楼下炎盛咖啡店里面。

这个挡口是他们三个人一齐公私开的,除了正常马来人买的Burger还有他们自己自制Special的Burger

Special Burger的字不见了,没有关系,Special的有BBQ Burger, Hawaian Burger, Black Pepper Burger还有一个Fish Fillet Burger.其他的Menu就跟外面的一样。

不管什么人的Burger,都是先煎。

不同的地方来了,我们普通每次吃都是放包菜Carrot什么的,但是他们的是炒Onions。所以多了一个味道也减少了肉腥味,只不过缺少了一些咬劲

这是Special Hawaian Burger.这也是他们唯一一个不用Burger绞肉而是用一块鸡胸肉。还有黄梨。但是蛋是BBQ Burger的。

低的菜不管什么Burger一样。Cheese就看你要不要放,要放的话只是RM0.30。

我叫set的。Set的是有Onion Rings

Onions Ring很好吃,很脆只是很油

我的Hawaian Burger,咬起来好像KFCBurger!我喜欢!因为都是整块肉的!但是如果把肉打开那么就不会吃完了肉面包还没有吃完.

BBQ Burger,他们的BBQ Sauce很好吃!与众不同!开个西餐店还不错哦!忘了说他们的Mayonise不会少!而且应该是说Tartar Sauce,因为是他们自己打出来的!

Marvelous Set, 应该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这里的Marvelous Set是有鱼,鸡和牛。

我喜欢他们的酱料,他们的Black Pepper的味道很重我喜欢!但是他们的肉其实会比较硬。还有要他们也有免费运送在那一区


Price/价钱:
*看我的照片*
Special Burger
Hawaian Burger :RM4.30
Fish Fillet Burger :RM3.80
BBQ Burger :RM4.20
Black Pepper Burger :RM4.00
Marvelous Set :RM3.00

全部的Burger都可以做set的,set的意思是French Fried或者是Onions Ring
*Onions Ring RM1.30
*Add Cheese RM0.30 *Add Egg RM0.50

Delivery Contact:
0103955507, 0195988331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
5.30PM-12.30AM

Pros:
*自制的Special很不错!(create own special burger)
*免费附送( free delivery on that area)
*pepper sauce, bbq sauce很另类很有独特的味道(the sauce is like western food gravy, is very tasty)
*tartar sauce 的味道也很特别,而且不吝啬(tartar sauce very unique, and put very much enough)
*炒洋葱的味道很香( fried onion very fragrance )

Cons:
*油(oily)
*如果鸡肉打开会很好(if the chicken beat more spread will more nice)
*没有salad,所以吃起来没有菜的口感(no salad but just used tomatoes and lettu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