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我热爱槟岛,东方之珠,也热爱槟岛的食物!为了让更多人,未来的子孙,我留下了这个遗产。我去其他Blogger没有去吃的地方,因为槟岛食物很多,但是并不是因高级餐馆而出名,而是摊位,档口。 我一向来节俭,我对钱很敏感所以我制造了这个Blog是因为要把我吃过的用过的看到的记录下来。 我虽然没有DSLR的照相机,而且我的相机并不是有名的。但是我竟可能把我的技术运功在我的照相机里! 我的blog,将会是代表槟岛的食物文化以及遗产肯定让你拥有无穷的境界! unholydevil_pcp@yahoo.com.sg (msn,email)

Monday, March 8, 2010

Jalan Tengah Bayan Baru Food Court(Behind site)

如果我星期六有工作的话,我都会去几个地方吃。这是以前我比较多次去的已经算很出名了,是因为他们买的食物有一点点地不大同。


View Unholydevil in a larger map

一样跟豆花的地方,但是那边有前面而后面,现在介绍的呢是后面的。

The Nest Chicken Rice,鸡扒饭。我点的时候,看到那个版实在太多选择,我不知道要选什么,所以就叫了Special Set的,但是里面还有很多选者。

最后还是乱乱选,真的好大一盘鸡扒饭!而且香味十足!

我这个Special Set是炸鸡扒,一只虾,一块Dory Fish,还有 Salad。酱还可以选,我选的是泰国辣椒酱。

还有Soup of the Day。这一天是枸杞汤,很好喝哦!

以前,我吃的鸡扒饭,就是鸡扒还有白饭,但是The Nest Chicken Rice就是鸡饭!超好吃的!单吃饭就够了!

沾沾一点泰国辣椒酱,实在美味!他的炸鸡不是Batter的炸法,不是普通的面粉炸鸡没有味道的,而是很有味道的哦!

在接下来轮到我们的虾出场了!我很舍不得吃,因为实在很香!要了一口。。。两个字,新鲜!!!充满弹性!

这是小块的Tempura Fish,很香,肉质不会硬哦

这一个是我的朋友叫的,他还加饭呢!

他吃的比较便宜就只是鸡扒和香肠而已RM5.00。他的炸法和我的不一样,他的真得就像我们吃的Chicken Chop的口味,只是他的粉是有味道的哦!

吃了Chicken Rice现在就吃真正的西餐了^^

这个也是我叫的西餐,这一set应该别的地方没有,叫Combo De Chef

这是一set是什么?是鸡肉和鱼肉,而且两个浆料都不一样的!这两个都是Grill的,但是呢鸡肉会苦,苦的原因是因为grill的时候得烧焦的味道。haiz...就是输在这一点。

力大港式鸡鸭烧腊饭

烧腊饭,鸡肉和烧腊。甜甜的,也是油饭。鸡肉很结实,但是还是烧肉比较好吃!他的酱油也很有味道。

咸菜汤,配合烧腊饭的。普通普通,就是属于喝的酸辣汤。

SK和WH他们吃一样的食物,就是Jawa Mee。刚刚好老板出来,他也知道我是Blogger哦!厉害。。。幸好没有不怀好意。

很大一盘!好多哦,而且不是叫大的。面还可以,浆料不错吃哦,只是面好像过滤得不够。但是可以保证一样事情就是肯定饱

价钱/Price:
The Nest Chicken Rice : RM3.50-RM6.00

力大烧腊饭 : RM3.50-RM6.00

Western Food : 看图

Jawa Mee, Mee Goreng:小-RM2.50 大-RM3.00

营业时间/Business Hours:
10.30AM-2.00AM

Pros:
The Nest Chicken Rice
*鸡扒饭在槟岛是很少的,即使有业是没有那么大块的鸡,而且别的地方是用白饭他的并不是。(Chicken Rice with whole Leg is very few in Penang, and even has the price oso expensive and just using thigh or drum only. Beside that, they are use white rice.

*很多种选择(a lot of choice of flavour)

Lik Tar Hong Kong BBQ Chicken Rice
*烧肉不错

*汁的味道也很好

Jawa Mee
*很大盘,超值的(very big portion and very worth)

*汤够浓(soup is thick)

Cons:
Lik Tar Hong Kong BBQ Chicken Rice

*饭不够香(Rice is not enough fragrance)

Jawa Mee
*面过滤的不大够( mee is not enough to filter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